欲望岛

戒骄戒躁,保持温柔。
最近在搞宋,很快更新。

【魏白】背叛式爱情

  cp魏大勋×白敬亭

  rps勿上升

  ooc

  不喜勿喷

  ——————————————————————————

  白敬亭十岁便到了魏大勋家。那会儿魏大勋才上初三,对忽然到来的小弟 弟十分好奇,抱着一捧书往白敬亭的房间探头探脑。

  白敬亭坐在白色调的床上,低着头,身板小小的,看着让人很有保护欲。

  魏母拿着一把报纸卷起来,往魏大勋后脑勺狠狠打了一记,半点没留情。

  “干什么你,放学了不好好写作业,在这做什么贼!”

  魏大勋被吓了一跳,摸摸后脑勺。

  “妈你怎么又打我脑子,打傻了怎么办!”

  魏母一脸你本来就傻的表情,要往白敬亭房里走。魏大勋一把将她拉住。八卦兮兮地问:“妈,那小孩儿谁啊?”

  魏妈瞪他一眼:“你可不准欺负人家啊,你要敢欺负他,我就扒了你的皮!”

  威胁完了魏大勋她又叹气。“唉,他叫白敬亭,是我和你爸高中同学的儿子。说起来也是可怜,他爸妈刚结婚那会儿感情还挺好,结婚没两年之后就开始闹,准备要离婚的时候有了敬亭,又将就过了几年,但……”

  她似是有点难以启齿,又叹了口气:“他爸出轨了,小三跑到家里来闹,他妈妈跑出去……出了车祸,没救过来,去了。他爸和小三结婚了,不管他,他一个人跑到天桥底下蹲着,又被你爸捡了回来,唉,也是缘分。”

  后来,魏大勋说白敬亭“身上流着背叛的血液”。虽然是开玩笑,但还是被白敬亭一顿好打。

  魏妈走了,忘了拿个要给白敬亭的东西,又折回去,留魏大勋一个人在房门口思考。

  想了会儿魏大勋便敲门走进去。

  白敬亭已经看了他好一会儿了,带点茶色的眸子里满是戒备,在魏大勋靠近时还往墙角缩了缩。

  魏大勋性格好,不跟他计较。挠着脑袋冲他露出两个小酒窝。

  “得嘞,我妈说了,让我好好照顾你,我叫魏大勋,你叫白敬亭是吧,那我叫你小白吧。小白,你以后可以叫我哥。”

  白敬亭看着他伸出来的手,骨骼比自己要粗,要大,但手指很长,自己的手要是放进去,可以被完全握住。

  白敬亭又看到他的笑。眼睛不算大,但看着很温暖,酒窝里酝酿出的酒意甜的发腻。

  他又想起他的话,说可以叫他哥哥。

  白敬亭鬼使神差地把手放进了他伸出的手上。

  但终此一生,他从未开口叫过他哥哥。

  白敬亭后来对这次初见唯一的印象,便是他甜的发慌的笑容,还有他伸出来的手心的温暖。

  魏大勋骂他没良心,说明明之后自己还拉起他给了他一个拥抱,他竟然一点也不算上。

  白敬亭刚写了两笔高数,满脑子都是积化和差公式,闻言撇了两眼魏大勋:“我持保留性意见。”

  魏大勋看他满脑子都是学习,很不愉悦,靠近他伸手捂住他的耳朵,整个身体都靠近他。

  “嘿呀你个小崽子,反了天了是吧,哥哥的话都敢反驳了!”

  他一靠近,他身上那股带着阳光气息的味道便盈满鼻腔。白敬亭的耳朵被他虚虚捂住,体温贴着体温,白敬亭的胸口便立刻不听使唤起来。

  砰,砰,砰。

  白敬亭甩开他的手,有些呼吸不稳地瞪他:“干什么干什么,不要动手动脚。”

  魏大勋便更加不高兴,又一把把他扯过来按在胸口,伸手从他衣摆下钻进去,指尖从他的一排肋骨上扫过,指尖的滑腻触感让他怔了怔,他不满地啧了一声:“怎么瘦成这样,你饭都吃到哪里去了?”

  白敬亭被他摸了一把,身体立刻麻起来,整个人僵在他怀里,半天才回过神,立刻扒开他的手坐直,耳朵已经红了。

  “魏魏大勋!你干什么!”

  魏大勋也不知道自己干什么,那股该死的滑腻还缠在指尖,枝枝蔓蔓几乎缠上了他心尖。他看着几乎恼羞成怒的白敬亭,看了半天,喉咙便不自觉咽了一下。

  刚准备说话,白敬亭的电话响了。

  白敬亭刚接起,王嘉尔就在那头呜啦哇啦地乱喊:“哥,哥,大勋哥在不在你身边啊,你快让他接电话。”他语气像是要哭了:“我打他电话打不通。”

  白敬亭看魏大勋一眼,魏大勋的视线还在他身上,没挪开。白敬亭便把电话递给他。

  “王嘉尔,打你电话打不通,打到我这儿来了。”

  说完他又接着去写高数题。

  只听魏大勋在那头嗯了两声之后忽然爆发出一阵笑声,说:“是吗?那哥哥我得去看看了。在哪儿呢?地址告诉我。”

  挂了电话他把手机还给白敬亭。白敬亭刚刚一直没写进去作业,半个公式都背不出来,收了手机问他:“他干嘛?”

  魏大勋说:“嗨,有个姑娘要跟我兄弟表白,我兄弟怂,叫我们一帮人给他撑场子呢。”

  白敬亭疑惑:“他被表白又不是他去表白,有什么好怂的?”

  魏大勋也想不通,但兄弟的热闹他还是要看的,便跟小白说:“管他呢,我去凑个热闹,你接着写作业。嗯……我回来给你做饭,你太瘦了。”

  魏大勋揉了揉他的头,走出去,有捻了捻指尖,仿佛要把那股子粘腻劲儿给捻碎。

  说是给他兄弟告白他去看热闹,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他去了才知道自己是被坑了。人姑娘分明是来给他告白的。

  魏大勋看着自己一堆兄弟的看戏脸和站面前那姑娘通红的脸,头疼得要死。他点着自己眉骨说:“诶真不是你不好姑娘,只是我大学期间是真不打算想这事,我这都大四了都,也忙,就是答应了也没多少精力放你身上。”

  好说歹说把快哭了的小姑娘给哄回去,还尽职尽责地把人送到寝室楼下,才得了空收拾自己那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损友。头一个开刀的便是王嘉尔,他一把锁住王嘉尔的脖子,锁的死紧。

  说一句话便抽一下他脑袋:“有人告白!啊?看热闹!啊?我叫你忽悠哥哥,还敢不敢了!说!”

  王嘉尔委屈死了:“哥,哥,苍天可鉴啊,他们跟我说有人告白的,是有人告白嘛,我又不知道!”

  王嘉尔跟他们住一个四合院儿,两个人一路闹着回去,推开了门才发现白敬亭是一个人坐在大门口的阶梯上的。

  披了一身晚光,吃的东西似乎都被夏天燥热的气息给蒸掉了似的,瘦成了竹条子,魏大勋不知道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觉得他低着头的样子实在是落寞,和他刚来他家那会儿一模一样。

  魏大勋把王嘉尔赶了回去,走到他面前坐下,问:“坐这干什么?数地上灰呢?”

  白敬亭瞥他一眼:“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呢。”

  还没等魏大勋反驳,他又说:“屋子里有不想见的人。”

  “白尤锦。”

  是白敬亭他爸。

  他爸又离婚了,原因还是出轨。但这次不一样,这次他不止是出轨,出轨对象还是个出来卖的。简单来说,就是他嫖娼。

  他现任老婆带着孩子走了,他便又想起在老同学这待了八九年他都没管过的儿子白敬亭了。

  白敬亭嘲讽道:“你之前说我身上流着背叛的血液,可一点都没错,流着他的血,我都觉得恶心。”

  第二天白敬亭就搬回了白尤锦的家,白尤锦跟魏大勋他爸妈聊了一个晚上,最终魏爸魏妈也没办法,毕竟那是别人儿子,他们也强留不下来。

  白敬亭什么都没说,没反抗,跟着白尤锦就走了。他东西少的可怜,一个行李箱都没装满,只带了几本书和一套衣服,其他的东西全留了下来。

  走前他没看魏家一家三口,倔强地挺着背,挺的笔直,瘦成笔杆子了,但背影看着还是好看,就是看着有点让人心疼。

  魏妈哭的不行,说不出话来。魏爸抱着她劝她。魏大勋则一直看着白敬亭离开。白尤锦的车子绝尘而去时,他还是固执地看着车子消失的地方。他好像藏了一肚子的话,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他就不见了。

  从这天开始,魏大勋便再也见不到白敬亭了。

  白敬亭和他在一所大学,但是不在一个学院,以前有事没事他俩就厮混在一起,不是白敬亭来找他,就是他去找白敬亭。但这次魏大勋对着他的课表堵了他一个月,也没能堵到他。

  魏大勋就不信这个邪,又追到他导员那,打听了才知道他休学了,已经休学一个月了。

  难怪他一个月都没见到他。

  魏大勋哪都好,尤其是坚持这个品质,格外的好。

  他在学校见不到白敬亭,便又问他老妈要来了白敬亭他爸家的地址,凌晨三点了还呼啦啦往外窜。

  小伙子情商高又会说话,和门卫室大爷说了没几句大爷便乐乐呵呵地将人放进小区了。

  他站在白敬亭家楼下往上数了一下,发现白敬亭家还开了一盏灯,应该是还没睡。他便蹭蹭蹭跑上去敲门了。

  是白敬亭来开的门。

  他好像更瘦了,一把腰都瘦没了,手腕子惨白,搭在门把手上不知道到底是他的腕子白还是门把手白。脸上憔悴不堪,眼睛底下是乌青,带点茶色的眸子颜色已经很浅了,那双眼睛也已经没什么神采了。

  仔细看,他脖子上似乎还有伤,像是被什么圈出来的伤。

  魏大勋一把卡住他的手腕,问他:“脖子上怎么搞的?”

  白敬亭不以为意:“白尤锦拿铁环绑出来的。喝水还是喝饮料?”

  魏大勋没说话,他便回头去看他,见他脸色难看,好像要发火。白敬亭竟然还对他笑了下:“干什么?没什么好稀奇的,这种伤太小儿科了,根本对我构不成什么伤害。”

  魏大勋却抓到他的重点:“你身上还有其他伤?”

  白敬亭一愣,长久地没有说话,给魏大勋倒的水也被自己喝掉了。片刻,他说:“不说这个了,你过来干嘛?”

  魏大勋不依不饶,直接走过去把他往怀里按,一手制住他一手捏住衣服下摆往上一撩脱掉了他的白T,露出了他青白的身体。苍白的身上上全是青青紫紫的上,一看就是被打出来的。

  魏大勋呼吸都重了,他忍了许久才忍着没发抖,捏紧了拳头问:“这也是他打的?”

  白敬亭骤然被他扒了衣服还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之后便开始挣扎,但魏大勋死活不放,掐着他的手臂死死扣在怀里。白敬亭便放弃了。

  “嗯。刚回来那会儿我不跟他讲话,他脾气不好,又爱喝酒,喝了酒就动手,让我叫他爸。”

  “他人呢?”魏大勋问。

  “出去喝酒去了。”

  于是白尤锦那天晚上回来时便结结实实挨了一顿打,魏大勋丝毫没手软,打的他毫无还手之力,满脸的血。当晚便进了医院。魏大勋也因为邻居报警,被带回了警局。

  白尤锦第二天一醒来说的第一句话便是他一定要告魏大勋。

  他被打的有点轻微脑震荡,说话还有点头晕,但他还是对着魏爸魏妈破口大骂,说什么都要告魏大勋。

  魏爸魏妈在一旁求了他半天,不管用,魏妈撑不住,哭了。

  白尤锦便说:“哭丧呢?要哭滚回你自己家哭去,在我这哭个卵,你再哭我也还是要告你那个混 蛋儿子!”

  于是那天白尤锦又被打了一顿,打他的是白敬亭。

  白敬亭一拳一拳挥下去的时候浑身血液沸腾,那些饱含着背叛色彩的温热,全部蒸发成他的戾气。他想的是魏大勋的笑,那些笑既含了春风又裹挟了光芒,很温暖。他的眼睛充了血,他是真的想打死他。

  直到魏爸魏妈来拉开他。

  白敬亭面无表情地说:“白尤锦我要告你。”

  以家暴的名义起诉的。白敬亭在家里装了微型摄像头,白尤锦喝了酒打白敬亭的画面全被录了下来。且视频里记录那天是白尤锦喝多了酒见魏大勋脱了白敬亭衣服抱在一起,所以怒火滔天先动的手,魏大勋只是正当防卫。

  魏大勋被放出来时只有白敬亭一个人去接了他,他怕魏爸魏妈看见他憔悴的样心里不好受,结果后来证明他的做法是对的,魏大勋果然很憔悴狼狈。一脸的胡茬把他的阳光气息都挡住。

  白敬亭啧了一声:“真丑。”

  魏大勋便笑嘻嘻地凑过来搂住他,笑得像只金毛。

  “听说我们家小白还动手打人了?行啊看不出来啊,让哥哥看看,这身板儿不大,打人倒还挺在行的啊?”

  白敬亭心说我不还是为了你。但他没说出来,只是嫌弃地扒开他的脑袋:“走开,你身上有味儿。”

  他背叛了白尤锦,背叛了他的血液。为了魏大勋。

  白敬亭又住进了魏大勋家的那个四合院儿,他跟有先见之明一样,当初东西没带走,得亏是没带走。

  魏大勋坐白敬亭床上感慨,说这床还是得让小白睡软点儿,不然叛逆,怎么睡怎么硌得慌。

  “哥哥我不就在这上面躺了一会儿嘛,结果这床跟长了眼睛一样怎么都不让我好过,那天晚上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诶嘿还真是反了它了,不还是我买回来的!”

  白敬亭仰头喝了杯水,修长脖颈全部露出来形成一个优美的弧度,喉结一上一下地吞咽,皮肤又白又滑,跟个性感尤物一样。

  魏大勋看着觉得自己有点把持不住,便凑过去摸了一把他的喉结,把白敬亭吓一跳。但他不觉得,还乐呵呵道:“白啊,你这皮肤是真好。”

  又说:“小白真好看。”

  白敬亭便不说话了,看着他,像看着一个顽皮的孩子。

  “魏大勋,那天那个女孩子不是要跟你哥们儿告白,是要跟你告白吧。”

  他忽然说。

  魏大勋说到这个就无奈:“可不是嘛,那群死崽子!”

  “结果怎么样?你答应她了?”

  “哪能啊?”魏大勋说:“我又不喜欢她,哪能耽误别人。”

  白敬亭便问了啊,那你喜欢谁。

  魏大勋的眼神便温柔下来,他看着眼前的人像看着稀世珍宝,在吻落下来之前他说:“你说哥哥喜欢谁。”

  当白敬亭坐在魏大勋身上一遍一遍任由魏大勋贯穿自己的时候他咬破了自己的唇,口腔里都是血腥味儿,他低下头和魏大勋接吻,两人嘴里都是铁锈味。

  白敬亭说:“我的身体里流着背叛的血液,魏大勋,万一哪天我背叛你呢?”

  魏大勋抱紧他,却不回答他的问题,只更加用力一点,然后欣赏白敬亭失控的表情,他亲吻他的泪痣,在他耳边说:“白白,你知道,我第一次见你时,在想什么吗?”

  “什……什么?”

  魏大勋握着他纤细的胯骨一遍比一遍用力。

  他说:“我当时就在想,这小孩腰咋这么瘦。”

  贴近他的耳朵:“肯定很耐操。”

  果然是。

  

  END

  

  

  

 好久不见XD

    换个ID。

    瞎写的。

    不喜勿喷。

    感谢看到这里。

    鞠躬。

    晚安。 

  

  

  

  

  

  

评论(18)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